2020素质教育报告会之八十七——送金融知识进校园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来源:名家讲座中心|作者:彭诗哲 郑雪杉/文 彭诗哲/

  为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大学生理性投资意识与识别网络金融陷阱的能力,我校积极开展了以“送金融知识进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于11月25日下午16:30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顺利举办王敏吴培源两位老师为大家科普了相关金融知识。

1.jpg

  本次活动老师们把日常生活中需要了解的金融知识以及需要掌握的金融技能等传授给大家具体讲解了“校园贷“、网络诈骗和非法集资等相关内容。现场气氛活跃,主讲人提供的真实案例让大家更加真切的体会到金融知识普及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讲解人赠送了礼品给在坐的每一位学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们与储蓄、债务和理财等相关的金融知识、有效的提高了学生们对于网络诈骗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不仅要将这些知识应用于生活,还要将它们分享给身边的每一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