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素质教育报告会之八十一——创新创业分享会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创新创业分享会  

来源:名家讲座中心|作者:彭诗哲/文 史江涛/图

  为响应国家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号召,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我校进一步落实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深化创新创业工作,着重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本次创新创业分享会于10月10日下午19:30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大厅顺利举办,在该次分享会中创业园团工委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的具体内容。              
  几百名西农学子来到了绣山活动中心深刻了解了创新与创业的内涵与可行性。分享会中途进行了多次问答环节并分发奖品,增强了大会的趣味性,许多同学们积极认真的回答着主讲人的提问。              
  在这次创业前辈的精彩分享中,让大家懂得创业的实操性和创新的重要性。我们的思想不能僵化,我们要进一步推陈出新,敢于奋斗,利用学校和社会给我们的一切条件,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创业发展战略,做一名敢创新,勇创业的新青年。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