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素质教育报告会之八十三—— 保研宿舍炼成记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保研宿舍炼成记

来源:名家讲座中心|作者:姚艳瑞/文 姚艳瑞/图

      《保研宿舍炼成记》报告分享会与2020111日晚19:30在北绣山204报告厅举行,本次报告会有幸邀请到六位保研学姐与大家分享经验。

1.jpg

     今天,我们邀请到了一个保研寝室。六位学姐,一个复旦大学,一个中国农业大学,四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在报告会上,在主持人的提问下,学姐们侃侃而谈。向我们分享了保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解决的方法,生活中的小趣事。使得同学们对保研有更深刻的理解,让我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有更直接的目标,更明了的前进方向。通过此次分享会,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原来学霸的世界并不是只有学习,她们也会参与许多学院的比赛与训练,在学习进步的同时,为学院赢得荣誉。当主持人与学姐们谈及对未来的规划与准备,不一而同的,她们都告知会阅读更多的文献充实自我,准备毕设,这也让我们明白了,学无止境的道理。

      在报告会最后,六位学姐给我们留下了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不要只寄希望于自己的幸运学习一项从未接触过得运动。而从这些谆谆寄语之中,我们也可以从中学习到许多有关未来的经验与前进方向。

      最后,我们也祝愿各位学姐未来的学习生涯一帆风顺,前路繁花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