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素质教育报告会之八十四——学生干部的工作艺术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学生干部的工作艺术

来源:名家讲座中心|作者:李果萌/文 李果萌/图

  《学生干部的工作艺术》主题报告会于2020年11月8日周日早上9:00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办。本次报告会有幸邀请到了化学与药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渊博老师为大家举行讲座。

1.jpg

  本次报告会中欧渊博老师首先向我们讲述了什么是学生干部。用亲切幽默的语言向我们展示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定位,责任,形象以及怎样成为一名更好的学生干部,而且欧渊博老师向我们分享了她在大学时期从参与大艺团,努力成为学生干部,到现在的自己的经历与感悟,使参会同学有了更形象深刻的感悟。

  在简单的开场介绍后,欧渊博老师向我们解读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是成绩优秀,工作勤勉,作风正派,乐于奉献的优秀学生干部。在大学这个阶段,我们应该不怕出错,最大程度的修炼自己,锻炼自己长远发展的能力;在认清自己,改变能改变的,接纳不能改变的,适当吸取他人批评,保持自习,提升自己。

  本次报告会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到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义务,权利,应该具备的精神形象以及修炼历程上的指导和自己的经验。感谢欧渊博老师的精彩讲解与分享!相信在场每位同学都有很多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