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素质教育报告会之五十一——让大学多一种可能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让大学多一种可能

来源:资环学院

  2019年6月17日晚七点半,我们邀请到聂鸿学长就“让大学多一种可能”这一主题进行主讲,聂鸿学长目前已被录取为陕西省选调生,在社会实践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他优秀的大学经历吸引了许多同学聆听他的讲述,一时间,报告厅座无虚席,热闹非常。

(图为报告会现场)

  聂鸿学长从三方面进行了分享:

  1.分享大学四年生活的学习经历,学生工作经历,科创、实践活动的经验。

  学长讲述了亲身经历,为许多即将参加三下乡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他把自己的故事娓娓道来,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三下乡的困惑。

  2.分享关于校园媒体的相关知识。

  聂鸿学长在校园媒体方面的经验也十分丰富,他从不同角度,不同的看待事物的方式,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启示。

  3.分享自己在共青团陕西省委驻会工作一年的工作经历,提出自己宝贵的工作经验,激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努力投身服务实践,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青年。

  在这一方面,学长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尽自己所能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有用的信息,为同学们开拓了眼界,在工作方面提供了新思路。

  聂鸿学长不畏难不惧吃苦的精神,感染了报告厅中的所有同学,随着报告会接近尾声,大家都流露出了不舍,意犹未尽地走出报告厅。

  报告会全程安静无声,大家都认真地倾听感受着学长提供的大学的另一种可能,对于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成长过程中,正是有学长学姐的宝贵经验,我们才会更明确自己的前进方向,吸取经验,学习吃苦精神,发挥我校学子诚朴勇毅的精神,寻找人生新的可能,拥有一个充实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