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素质教育报告会之五十——青创汇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陈述项目PPT与巧妙应对评委提问

来源:团委创新创业部

  2019年6月13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特邀资深创业导师温舸老师,在北校区东区创客中心以“创赛路演技巧与常识”为主题的创新创业沙龙。本次沙龙的意义在于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能够制作精美简约的PPT并能逻辑清晰的利用ppt陈述自己的项目,以及更好地应对评委的提问。

  伴随着时代的日益发展,大学生思想的进步,大学生日益关注创新创业。首先,创新创业是基于创新基础上的创业活动,既不同于单纯的创新,也不同于单纯的创业。创新强调的是开拓性与原创性,而创业强调的是通过实际行动获取利益的行为。其次,在创新创业这一概念中,创新是创业的基础和前提,创业是创新的体现和延伸。

温舸老师开始做演讲

  在创新创业大赛中,能做出符合自己项目的PPT就相当成功了一半。通过这次创新创业沙龙,我们充分了解到如何做一个好的PPT,并知道了怎样利用PPT充分展示自己的项目,也对老师的提问方式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此,衷心祝愿大家可以在以后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