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素质教育报告会之七十四——丝路传奇•花木兰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丝路传奇•花木兰

来源:名家讲座中心|作者:郭蕾/文 郭蕾/图

2019年国家艺术基金大型舞台剧和作品资助项目《丝路传奇•花木兰》巡演于11月21日晚7:00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大厅举办。本次活动由西安演艺集团演出团队为大家带来音乐剧《丝路传奇·花木兰》。

本次音乐剧由专业演出团体表演,剧情内容在原有的大家耳熟能详的故事基础上,突出了更细腻和更贴近生活的情感故事,展示出人物之间的矛盾冲突,也让音乐剧版本的花木兰显得更加与众不同。演员们功底扎实,演唱部分气息沉稳,每一个高音都十分到位,感情充沛,对节奏把控熟练,细节方面也处理的很完美,充分调动起了观众的注意和热情。剧中的武打部分也异常精彩,演员们用尽全力,每个动作都十分到位,给大家带来了极致的观感体验。

e380725e6afd4b4b98c283990b0223d9.jpg

图为音乐剧现场)

本次演出非常成功,现场异常火爆,到场一千多人,许多观众站在观众席两侧看完了全场,大家都跟随演员们进入了情境,场内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笑。本场音乐剧给大家带来了完美的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使大家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