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素质教育报告会之八十九——爱情花开_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 素质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素质报告会» 报告会快讯

爱情花开

来源:名家讲座中心 |作者:姚艳瑞 郑雪杉|文 姚艳瑞|图

  《爱情花开》报告会于2020年11月26日晚17:30在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行,此次报告会有幸邀请到武春芳老师为大家举行讲座 。

1.jpg    

   在此次报告会中,春老师具体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爱情 ,及进入大学以来大家的心理变化,在爱情中可能会遇见的问题以及问题的解决方法。在爱情的概念上,武春芳老师具体做两种陈述,第一种为弗洛伊德的泛性论,第二种为柏拉图式爱情。面对两种截然相反的理论,老师也向我们具体讲解了两种爱情的不同。对大学生所面临问题,老师也向同学们举了许多例子,具体陈述了大家可能会在大学中遇见的各式各样的问题,从一开始的相识,到最后的分离都在武春芳老师的有趣的语言中平添了几分趣味
     经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也从武春芳老师讲解中学习到了许多更明白了在大学生活中应该如何面对各种感情,如何处理自己的感情问题在这里我们也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生活中遇到属于自己的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