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线上竞答”顺利展开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刘自静 张璟钰/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3-17
 

为加强同学们对雷锋同志的了解,促进“雷锋精神”深入人心,丰富大学生的知识储备,于2021年3月12日,园艺学院实践部和易班共同举办了“雷锋月线上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在易班平台上举行,共30道题目,每题2分,限时30分钟完成。为了激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成绩50分及以上的同学均可获得综测和爱心学时,竞答成绩前三名的同学可额外获得易班精心准备的礼物。园艺学子踊跃参与本次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50分以上的同学多达168名,甚至有两名同学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主题为 “雷锋精神”和“青年奉献”。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继往开来,在实践中不断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为社会国家贡献一份力量。本次活动的题目对奉献精神进行了解读并阐述了青年力量对国家发展的重大意义,并允许同学们在解答题目的过程中查阅资料,同学们在翻阅资料的过程中也将进一步加深对雷锋精神及奉献精神的认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雷锋精神,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同时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促进了大学生的全面发展,也促进了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


编辑:鲁珂含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