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做好事,义务清扫进社区   

信息来源:农学院社会实践部    作者:蒋韫博/文 ,惠佳明/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09
 

  为学习雷锋同志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继承并发扬雷锋精神,贯彻落实实践发展永无止境的真理,2017年3月3日下午4时许,农学类1601班与1604班一同骑行前往位于南校北门西侧的农科院小区开展“学雷锋——义务清扫”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两班划分了劳动区域。各班同学分为几个小组,有的负责清扫地面杂物,有的负责捡拾落叶,还有的负责擦拭健身器材上面的灰尘,秩序井然。同学们劳动时热情高涨,没有丝毫怠慢。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以及认真严谨的服务态度,引起小区居民的热议,甚至有行人驻足拍照。清扫工作接近尾声,同学们对兄弟班级的劳动成果都给予了高度评价,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个别同学们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农学类1601班同学戴学昆如是说道:“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我非常愿意在3月这个特殊的月份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学雷锋、做好事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愿意一直做下去,希望有机会再来这里帮帮这些退休的老师,让他们生活得更加舒适。”

  

  同学在擦健身器材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