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学雷锋,相亲相爱一家人   

信息来源:农学院社会实践部    作者:侯梦露/文 侯梦露/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07
 

  2017年3月4日,农学类1503班全体同学在杨陵区社会福利院与校阳光团工委一同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班级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以“阳春三月学雷锋,相亲相爱一家人”为主题,旨在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关爱他人,服务社会。

  上午9点30分,全班同学在福利院集合完毕,听从福利院工作人员安排,前往食堂帮助食堂的师傅包饺子。同学们自行分为两组,一组同学负责擀饺皮,另一组同学负责包饺子。在同学们默契地配合下,饺子很快包好了。上午10点30分,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组织的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全班同学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献上了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歌声嘹亮,笑脸灿烂,1503班的同学们向大家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活力和风采,更为福利院的老人与孩子们带来了欢乐和温暖。

  阳春三月学雷锋,相亲相爱一家人。雷锋同志虽然离去,但雷锋精神永远留在人们心中。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借此呼吁大家以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为己任,争做助人为乐、服务社会的好青年!

  

  同学们在包饺子

  

  全班同学表演合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