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流感,送温暖   

信息来源:林学院社会实践部    作者:文/代双亮 王宏伟 图/王宏伟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0-31
 

  秋季天气变化多端,近日气温又急剧下降,人们抵抗力普遍下降,导致流感易发、多发。为了普及预防流感的常识,10月29日下午,林学院社会实践部进入梁氏窑社区举行了“防流感,送温暖”的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主动,进入社区后首先向居民们发放了有关预防流感小常识的宣传单,并耐心详细地讲解了秋冬季节交替时的注意事项,普及了一些基本常识,提出了注意保暖、多喝水等一些贴心的建议,并且向居民们送了一些防菌口罩,医用棉签等用品。居民们心生感激,非常热情,细心听讲,向志愿者们提了许多问题,并得到了详细的讲解。

  还记得一位阿姨说道:“嗯,太感谢你们了!我们一定会预防流行性感冒。你们也要多注意啊!。”瞬间志愿者们在冷冷寒风中感受到了一股暖流,流向心窝。同时更加理解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含义。

  本次活动,不仅仅给居民带来了帮助,更是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社会实践的价值和意义,希望更多的同学投身志愿服务,为社会带来温暖,为他人带来幸福。

志愿者发放宣传单

志愿者耐心讲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