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绘心中美丽画卷 共谱未来繁盛篇   

信息来源:曹新庄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杨可欣、鹿芷毓/文 陈淏玉、钟涛/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30
 

为锻炼小朋友们对自己想法的表达能力及提升他们的动手实践能力,村助们于2021年5月29日9:00来到曹新庄村里,与支教队联系,共同举办“绘出我心中未来的曹新庄村”主题活动。

首先由村助给小朋友们分发A4纸、蜡笔、水彩笔等画图工具。一拿到绘画工具,小朋友们就开始构思自己心中未来曹新庄村的风貌。在画画的过程中,小朋友们一边讨论一边比划,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村助们和支教队志愿者的帮助下,小朋友们顺利的完成了自己的画作,展现自己心中对曹新庄村未来建设的美好期望。

画图活动结束后,村助采访小朋友们说说自己的所画所想。小朋友们争先发表自己的看法:未来的曹新庄村一定是又大又美,蓝天白云。村助还采访了志愿者们,志愿者表示,未来的曹新庄村一定是基础设施完善,医疗设备健全,养老服务优越,村庄环境美好。

“曹新庄村梦”由大家一同守护,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曹新庄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

73b539eadadc4fb8893af3588a29d97e.jpg

村助与志愿者共同辅助小朋友们完成绘画

31004e207d2244c285978dde9db70f27.jpg

小朋友们的绘画成品


编辑:王梓名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