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热 学习热忱   

信息来源:秦丰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梁惠娟 图/杜嘉隆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31
 

这是五月的最后一次活动,同时也是任期内的最后一次村助活动。最后一次活动两位村助商量后决定以支教活动结束任期内任务。2021年5月27日,村助杜嘉隆于实践部取得联系后,招募了数名志愿者,并提前展开了相关事宜的介绍。

2021年5月30日,周日,两位村助带领相关志愿者从西农北校出发前往秦丰村,来参加辅导的孩子也十分积极,有问题主动提问。由于上周的时间安排问题,有一些小朋友上周没有来参加作业辅导,因此,这周他们十分认真热情。自愿者在解决孩子们的课程问题后,带领孩子们字村委会广场内做游戏。下午时分支教结束,志愿者们也感触颇深。

7399c13c8e7448d18b779d5ac7e3f60a.jpg

志愿者在教小朋友语文题

4baf07f4636e481a96df8c6850f8ae61.jpg

志愿者在帮小朋友检查作业

志愿者们表示,尽管两位村助的任期结束了,但是我们还会继续来支教的,孩子们真的是很可爱。村助表示,在下一届村主任助理上任前,一直都会与村委会和实践部联系,为村里的孩子提供周末的辅导,村委会书记表示会一直支持我们的工作,这也是一个为村里孩子提供知识的良好机会,任期已结束,支教不会停止,服务更不会停滞不前。


编辑:秦世奥     终审:陈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