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陪伴 传递快乐   

信息来源:秦丰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王嘉茜 李竹青 张心怡 图/王嘉茜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17
 

  为更好的发挥当代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奉献社会的精神品质,发扬西农学子诚朴勇毅的优秀品格,2019年10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两名村主任助理李竹青、王嘉茜再一次踏上前往秦丰村志愿服务的道路。

  当天九点,两名村助来到秦丰村文化广场,看到许多孩子正在广场里肆意玩耍,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荡秋千,有的追逐游戏,场面十分热闹。两名村组见此情形,决定陪孩子们一起玩耍,让他们度过一段开心的时光。

  村助李竹青来到乒乓球台前,认真观摩孩子们的击球姿势以及站位脚步,给予他们一些指导,好让他们在能够更正确的享受乒乓球的乐趣同时更好的强身健体。随后,他走上台前,陪孩子们一起打球,孩子们看到有大哥哥能陪自己打球十分激动,每个人都跃跃欲试,经过一段时间的切磋,不仅让孩子们的乒乓球技术有了一定的提高,同时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村助王嘉茜来到健身器材处,看到几名儿童正在抱着一只小狗嬉戏玩耍,她走上前去,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很快跟孩子们打成一片,一群人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上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两名村助也准备踏上返程道路,孩子们依依不舍的告别,并跟两名村助约好了下次一起玩耍的时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两名村助希望通过自己的爱心陪伴,能够让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村助与孩子们打乒乓球

  

  村助与孩子们玩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