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支教 温暖前行   

信息来源:秦丰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王嘉茜 李竹青 张心怡 图/王嘉茜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17
 

  为更好的发扬西农学子诚朴勇毅的精神,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丰富自我;也为了帮助乡村学童能够更健康的成长,2019年10月13日,秦丰村村助以及经管学院社会实践部的志愿者们如约踏上了前往秦丰村爱心支教的路途。

  上午九点,阳光正好,志愿者一行人在西区雕塑集合完毕,踏上前往秦丰村的路程,由于已经提前跟村委会负责人张女士进行了沟通,当一行人到达秦丰村村委会时,已经有数名学童背着书包翘首以待,看到志愿者一行人的到来他们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在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最近的学习生活后,本次爱心支教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支教采取一对一单独辅导的方式,志愿者们给予孩子们最悉心的指导,针对孩子们面对的问题,志愿者通过提示的方式引导他们自己掌握解决问题的办法,从而更好地提升他们的学习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孩子们勤奋好学,很快便将作业完成,志愿者们帮他们悉心检查,发现错误及时指出,并督促他们改正。此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解答孩子们生活中的困惑,尽自己的努力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

  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之际,村助一行人希望通过深入基层、投身支教、奉献社会的方式,更好的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愿祖国的明天越来越好!

  

  图为村助给孩子辅导功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