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巾帼好网民   

信息来源:南崖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刘缘 图/刘缘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27
 

  由全国妇联、中央网信办联合主办的2019年“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暨“巾帼好网民行动”24日在京启动。为响应全国妇联组织的号召,杨凌区南崖村在村主任助理刘缘、韩晓睿的协助下于24日组织开展观看启动仪式直播活动。活动旨在汇聚网络用户、网络平台和社会组织的巾帼正能量,让网络空间更加清朗、温暖。

  6月24日下午两点,村助刘缘、韩晓睿来到邰东社区社区服务中心,在与村主任李虎社先生交谈之后,得知全国妇联号召全国各地妇联等机构组织人员观看当天下午三点的“争做巾帼好网民”直播活动。两位村助踊跃担任了此次活动的组织人员,在邰东社区服务中心一楼开展了观影活动;在调试播放设备之后,她们盛情邀请社区老年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在社区内的居民参与活动;在现场二十余人的参与中,观影活动顺利进行。

  “我们期待,每一位网络用户、每一个网络平台、每一家社会组织,都成为‘巾帼好网民’大家庭中的一员,用你们的正能量绘就网上网下‘同心圆’!”巾帼好网民代表向广大女网民发出活动倡议。同时老年服务中心张倩站长表示:“网民的一言一行都将会影响网络环境,妇女同志们作为社会上的重要成员,更应该展现正能量,争做巾帼好网民。”

居民们观看“争做巾帼好网民”直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