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纸一字 见证秦丰发展   

信息来源:秦丰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王嘉茜 李竹青/文 王嘉茜/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27
 

  为发扬西农学子诚朴勇毅的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帮助秦丰村更好地发展。2019年6月23日,应村委会负责人张女士要求,经管学院两名村助前往秦丰村进行档案分类整理工作。

  上午九点,阳光正好,两名村助在西区雕塑集合完毕,踏上前往秦丰村的路程。由于已经提前跟村委会负责人张女士进行了沟通,当村助们到达秦丰村村委会时,张女士已经提前来到了村委会会议大厅,与张女士简单交流之后,张女士向两名村助介绍了本次档案整理工作的基本任务,由于近期村委会工作较多,新增一批文档需要及时分类整理归档,以维持良好的办公环境。

  了解本次档案整理工作的基本情况之后,两名村助正式开始工作。通过将党组织生活记录、贫困退出户档案、秦丰村机构档案卷宗等文档分类汇总,再按照一定的顺序摆放在特定的位置,不久之后,秦丰村村委会会议大厅文件柜焕然一新。村委会负责人张女士对两名村助的工作完成情况感到十分满意,并对两名村助表示高度赞扬。

  本次档案分类整理工作,为秦丰村村委会营造了更好的办公环境,两名村助也更加明白了作为当代大学生投身基层、志愿服务的重要性,两名村助今后一定会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村助在整理档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