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支教 助力学子   

信息来源:秦丰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王嘉茜 李竹青/文 王嘉茜/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27
 

  

  2019年6月23日,难得有温暖阳光的一天,经管学院两名村助同经管学院社会实践部志愿者踏上了前往秦丰村爱心支教的路途。

  在提前与村委会负责人张女士沟通过后,村助一行人如约来到秦丰村文化广场村委会议大厅。正值上午九点钟,会议厅门前已经有几名背着书包的孩子们翘首以待。看到村助和志愿者们的到来,孩子们绽放出如花般灿烂的笑脸,这些孩子已经与村助和志愿者相熟了,笑着问上次的哥哥姐姐怎么没来。

  接受本次支教助学的孩子们从二年级至六年级,志愿者们采取一对二的辅导形式,一人针对一个年级,对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进行讲解,解答他们学习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并引导他们找到更好的学习方法。在村助和志愿者们的悉心辅导下,孩子们很快完成了作业。

  每当结束辅导后,孩子们总会问下一次什么时候再来。村助们看着孩子们不舍的眼神,更加坚定了为孩子们的学习助力的决心。支教是公益事业上众多道路中的一条,村助会同更多的志愿者一起将这条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志愿者辅导孩子学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