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恶必扫,除恶必尽   

信息来源:绛南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范昱鑫、杨丽蓉\文 杨丽蓉\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20
 

  为了增强村民自我保护意识,加强村民对扫黑除恶知识的进一步了解,绛南村村助们再往绛南,宣传扫黑除恶,务必让每一家每一户村民都能够了解到。

  村助们在和村支书商议之后,定于5月27日上午前往绛南,村助们和几名志愿者大清早就踏上了前往绛南村的路途。到达之后村助和志愿者分为两组,拿着提前印发的宣传册,沿着街道,挨家挨户的进行扫黑除恶知识宣传,遇到不认字的的村民时,志愿者还会耐心的对宣传册的内容进行解读。宣传册上印制的内容是之前设计的《扫黑除恶20问》,内容是之前与村支书就商议好的,在村支书的建议下,村助们才确定了最终版宣传册内容。

  通过进一步地对扫黑除恶知识和情况的宣传,进一步扩大村民知情广度和深度,让村中每一位村民都能了解到更多的关于扫黑除恶的知识。同时,在村助和村民交流的过程中,很多村民都反映在此之前,他们已经通过各种途径,对扫黑除恶有了很深的了解,主要是因为村中的工作已经做得很到位,很多知识还不等志愿者们介绍,村民都可以侃侃而谈。

  相信通过以村中宣传为主,村助宣传为辅的宣传模式,扫黑除恶宣传全覆盖不日即可完成。

志愿者在向群众介绍相关知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