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战“疫”记】(12)在疫情期间开展“线上双创教育行动”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2-21
 

按照《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厅〔2020〕2号)文件精神,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创新,持续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范式变革,学校依托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服务平台搭建专题工作站点,充分调动校内外导师力量,开展了“线上双创教育行动”,助力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

行动各项内容通过“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服务平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作站”进行。校团委已与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合作建成工作站点,可提供前沿报告、竞赛解析、路演展播等8个类型的500余个专题的视频资源,以及项目发布、成员招募、导师对接等定制服务和云端协同办公、视频会议、任务管理等常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