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校民——2011年全国自强人物提名奖获得者     

信息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2-08-02
 

  杨晓民,共青团员,系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08级学生,出生于甘肃省靖远县一个贫困的农村家庭,幼小时患残疾。他靠着双拐蹒跚地走向大学,走向心中憧憬的地方,去放飞梦想。在2008-2009年学期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2009年获得“何康农业教育科研基金奖学金”;2010-2011年学期获得“专业三等奖学金”;他2010年6月凭借作品《神经脉冲遥控车》获得“第五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软件设计大赛一等奖”证书。2011年9月获得信息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推免资格。他身残志却不残,凭着个人奋斗,非凡的才智和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以坚忍不拔的毅力、罕有的热情,从千万次的失败中站了起来,克服了重重困难,形成学习上的刻苦认真和生活中的积极乐观。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去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风貌。

 

 

 

责任编辑: 团委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