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国际志愿者日校园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青年志愿者协会      作者:赵书沛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30
 

    今年12月5日是世界第29个国际志愿者日,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公益意识,使当代大学生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志愿者活动,同时,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国际志愿者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这一年一度的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向日葵爱心社、唐仲英爱心社、义务环保协会以及曹德旺爱心社和秦岭青年使者协会共同主办的“人人都是志愿者”活动在北校区西超雕塑前顺利举行。

    活动中,各社团就自己本身的志愿精品活动以画板的形式向同学们进行展示,参与的志愿者们在西超雕塑前呼喊志愿口号,同时青年志愿者协会还分享了参与志愿过程的心得体会和近一年志愿活动中所做出的成果,从而呼吁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之后,志愿者们又在校园主干道清扫校园里的落叶和死角里的垃圾,并积极吸引前来吃饭的同学们加入志愿者的清扫活动中来,传递志愿者奉献自我、服务他人的热情。我校广大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并在现场写下了自己对志愿活动的感悟和祝福。最后,大家还在现场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多地了解了各个公益社团,更多地了解了国际志愿者日,更深入地理解了公益的内涵,同时,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多地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 吴依伦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