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声】(16)佩戴党徽去出行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6-08
 

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为人民服务”五个字闪着金色的光芒,这就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徽章。

党员徽章,很神圣,让人不由得产生敬畏之心。

我一直不敢佩戴党徽,生怕自己的行为,玷污了党徽,让她光芒不在,让她黯然失色。

这段时间,由于一次会议的要求,我戴上了党徽。会后,也没有取掉,就这么一直戴着。

戴上后,我感觉到这枚小小的徽章总在给我说话:

要善待每一个人,善待每一件事。

工作好好去做,而且努力做好。不要半途而废,不要偷工减料。

无论走到哪里,要记住你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作为党员,哪些事情该干,哪些事情不该干,要时刻记牢,要时刻提醒自己。

走在家里,要做好家事;走在单位,要兢兢业业;走在外头,要遵章守纪。

戴上党徽,就是亮明了身份,我既感到光荣,也感到压力。和人交流,人家也客气有加;和人做事,人家也愿意沟通协作。因此,作为党员的我,也时时反思自己,今天的事情,自己做得对不对,有没有做了对不起别人的事情,有没有把某件事情做砸了。

我愿意佩戴党徽去出行,挺直腰板,善待一切,珍惜一切,奉献自己,创造幸福。

3caf631d68fc4b53a458b8c16767c25b.jpg

党徽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