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日报》6000西农师生 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信息来源:西安日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9-01
 

 本报讯(记者 姜泓 通讯员 付文婷)8月26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举行。典礼现场,6000名师生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新中国70华诞的真诚祝福,发表奋进新时代的青春宣言。

  在当天的典礼仪式现场,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为军训团授旗。校长吴普特从“爱国、爱校、爱自己”三个方面向新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远离喧嚣,静心读书、静心思考,不断增长知识、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建功立业新时代。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出席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的师生现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奋进时代 青春起航 大美西农 爱我中华”来自不同学院的新生们,则用口号的形式,表达自己对新中国70华诞的真诚祝福,发表奋进新时代的青春宣言。

  原文链接:http://epaper.xiancn.com/newxarb/html/2019-08/28/content_395895.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