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网》实践西海固   

信息来源:教育部网    作者:王学锋/文 张学军/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7-24
 

  7月16日,宁夏固原生态试验站云雾山草原生态系统定位站,程积民研究员及师生正在开展土壤水热参数测定。每年暑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土保持、草业与草原等相关专业研究生,都会来到固原云雾山草原生态系统定位站,进行草地生态、土壤学等方向的实践研究。同时,固原生态试验站也吸引了中国农业大学、兰州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学生到此开展相关监测和研究工作。(王学锋/文 张学军/摄)

  7月16日,大学生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固原生态试验站对植物叶片的光合速率进行室内测定。(王学锋/文 张学军/摄)

  7月1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赵世伟研究员指导研究生开展小杂粮田间试验研究。(王学锋/文 张学军/摄)

  7月1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魏孝荣研究员指导学生开展生物碳改良土壤试验。(王学锋/文 张学军/摄)

  原文链接:http://www.moe.gov.cn/jyb_xwfb/s5984/xw_tsxwft/201907/t20190724_392135.html?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