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传媒网》 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分营开营   

信息来源:陕西传媒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7-28
 

《陕西传媒网讯》 2018年7月22日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王晶)7月22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分营开营仪式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来自陕西、山西、江苏、贵州、山东的200名优秀高中生将参加此次活动。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是由中国科协和教育部组织开展的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活动,是目前层次最高、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夏令营。

  本届科学营为期7天,立足学校学科特色,精心策划了交流学习、参观体验、动手实践和体验大学生活等4类18项活动,让参与夏令营的青少年体验大学生活、感悟科技魅力、提高创新能力的舞台。

  开营仪式结束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为营员做了题为《大学的精神与文化》的报告会。

  原文链接:http://www.sxdaily.com.cn/n/2018/0722/c278-6386084.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