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西北农林科大支教团与师生分享求学经历   

信息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3-22
 

  《中国青年网》 2015年5月19日 西部计划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教团在丹凤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开展“三爱”教育专题报告。

  

  支教团成员张腾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支教团成员孙亚莉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曲折的求学经历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9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孙亚莉 杨阳)5月16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教团在丹凤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开展西部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三爱”教育专题报告。

  支教团成员张腾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以及支教生活的所见所感,并勉励职中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抛弃、不放弃,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让别人的生活因为你的存在而更加美好。

  支教团成员孙亚莉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曲折的求学经历,并针对职中学生存在的问题,从社会影响、学校现况、以及学生生活、学习和心理等方面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应的建设性建议,鼓励学生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整场报告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会后职中学生表示, 通过本次报告会,身心倍受鼓舞,更清楚的认识自我,看到了职教人的未来,增强了为梦想奋斗的信心。

  原文链接:http://xibu.youth.cn/yw/201405/t20140519_5217144.htm


编辑:邓勇康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