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西北农林科大支教团:诚朴勇毅 薪火相传   

信息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陈星辰/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教团/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3-22
 

  《中国青年网》 2015年7月3号 西部计划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为学生发放由第十五届支教团成员捐赠的学习、生活用品。

  

  学生收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邮寄捐赠给他们的学习、生活用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也即将离开服务岗位,在临别之际,志愿者们为他们所教的学生发放了学校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捐赠的爱心学习、生活用品。学生们纷纷急切拆开他们的包裹,看看去年的志愿者老师写给他们的信。

  第十六届志愿者李桃欢说“越是离别,越是不舍,我带的学生大部分是初三的,离开前更多的是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陈星辰谈及这次爱心捐赠时说:“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记得有一次第十四届刘惠桥学姐、齐国源学长和第十五届的汪雪娇学姐、肖蕊学姐一起来看他们所带的学生,我们三届的志愿者一起在赵庄中学门口合了一张影,就像是十五届志愿者学长学姐们这次爱心捐赠一样,每一届总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要把西农大研究生支教团的精神传承下去,相信一届将比一届更好。”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用一年又一年的时间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

  原文链接:http://xibu.youth.cn/right/szgc/201507/t20150703_6821664_1.htm


编辑:邓勇康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