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一二九 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升旗学子感悟(一)   

信息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生命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2-25
 

   今天我们参加了学院举办的十二九活动,在这个活动上,许多同学向我们展示了当年中国所经历的坎坷路程。也让我感受到了中国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从之前的处处受人欺压,被列强瓜分到如今的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中国以其他国家不可企及的速度完成了他们的发展历程,在科研等方面都走在世界的前列。129活动让我感受到了青年学生身上所蕴含的巨大能量,以及让我体会到了祖国的命运在青年学生的手中。前辈们的慷慨举动,让我热血沸腾,让我为作为青年学生而自豪,让我想早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这次活动再一次点燃了我爱国的热血。同时此次活动让我想起了最近的青年港独,在那个年代青年学生只想给祖国带来曙光而港独分子却要分裂完整的国土,实在让人愤怒。最后,我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我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