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第二次组织生活】【感想】     

信息来源:林学院团工委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4-30
 

                                       组织生活——忆童真
  四月即将接近尾声,每月一主题的组织生活在繁忙的日子里紧急开展。在周末收到班长通知,本来不乐意去的,想着大好的可以干自己的事,又突如其来组织活动让人心烦,但是当看到本次的主题活动时,我就乐了。
  童年的记忆涌入脑中,老鹰抓小鸡和扔沙包时小学玩的,跳大绳、踢毽子是中学玩的 ,贴膏药时高中体育课时全班同学一起玩的,杀人游戏在电视里看过……于是,一上午就开始期待两点后活动的开展,而上党课的孩纸就无福和我们一起快乐的玩耍啦。本次的活动在班委的组织下有序的进行着。这些活动都是儿时常玩的游戏,其玩法自然不用多说,同学们一个下午兴致颇高,玩的都很嗨皮,同时,我也借机学会了杀人游戏,通过天黑请闭眼,天亮请睁眼的简单过程会有人被成功杀掉,会有人将死要留遗言,在讲述过程中极力的掩饰自己的身份,最后法官给出合理地结论。就这样,大家一起度过了愉快的周末。
  其实在一起玩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大家都很投入,回忆起童年的趣味后动,其乐无穷。时光流逝,我们渐老,能重拾旧趣,忆童真,实属难得。
                                                                                           林化131


                                      组织生活心得
  2014年4月27号我院林学专业的1班和2班在北校田径场上进行组织生活。从这次的活动中我仿佛看到一种青春的力量。
  青春的力量
  青春,很明显,这个词在我们生活成长的过程中每个人都会遇到,他不会遗留下任何一个人,他对每一个人都很眷顾。
  青春年华,每个人都为之喜悦,因为这表示我们成长了,这个时间里,的的确确地都会让人迷恋这个黄金时节。
  青春岁月,有多少人为之感叹,甚至,每一个人有想为青春做一些可大可小的事。
  青春,他在每一个人心中都是美好的,如水晶般的晶莹剔透。如月牙般的纯洁。
  青春上帝发给我们的一个纪念奖,回首往事,在逝去岁月中,你会想到什么?是欢笑?还是泪水? 青春的力量
  青春,很明显,这个词在我们生活成长的过程中每个人都会遇到,他不会遗留下任何一个人,他对每一个人都很眷顾。
我们要好好珍惜这份最珍贵的时间段。
                                                                                           林学131


                                  从我做起,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
  2014年4月27日,我们班进行了一次团组织生活,这次活动的主题很有意义。在这次活动前,我们班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包括活动的策划,如何展开,需要准备的东西和道具,以及活动中出现的一些突发事件,我们都做了详细的规划。
  在活动中,我们按照策划一步一步的进行着,十分的顺利,没有出现什么突发的事情,同学们能够通过自己的演讲抒发自己的感情和想法,这样十分的好,也十分的有意义。同学们的想法都不同,各自有各自的想法。有的说要报效国家,有的说要报答社会,还有的说要孝顺父母,也就是报答了祖国。各自的说法不同,不过思想是一样的,都十分积极。
  活动中间,我们还做了一些有趣的游戏,通过游戏来提起同学们的兴奋和激情,让同学们能够明白这次活动的主要意义之所在,让同学们能够了解到组织生活的主要目的和意义。
  活动快到结束,同学们还都十分开心和快乐,这就达到了目的了。
                                                                                           林学121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