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第二次组织生活】【感想】     

信息来源:动科学院团工委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4-30
 

                                    水一水二友谊羽毛球赛
  2014年4月 27日,我们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团组织生活,我们这次活动内容是举办两班的友谊羽毛球赛,这也是继上一次的实践活动的篮球比赛,而来的又一次运动形式的活动,不得不说,每个人都是既兴奋又激动的。
  下午三点半,两班的同学陆陆续续到了羽毛球场,等人来的差不多了,开始抽签分组,抽到号码相同的人即为一组,抽签结束,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规则是:两班分好的组依次上场打比赛,每场十一个球,三局两胜制,多两个球则胜出,胜出的一组所在的班级在该轮记上一分,下一组上场,开始第二轮。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一班获胜,但我们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对于比赛结果并不会太过在乎,最令人难忘的则是比赛中的每一次击球,每一回得分。在比赛中,难免有几次失误,但则在同学们的球拍下都变得可爱了,每一次的精彩扣杀都引得大家一阵欢呼,失利的一方也不禁为对方感到高兴,毫不吝啬的称赞对方,这样的气氛真是难得的融洽,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也更加的亲切。
  这一次的团组织生活已经结束,但给所有人留下了的美好回忆却永远不会离去,期待下一次能有更加精彩的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感想之二
  这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是团支书苏彤和生活委员牛梦莹,为了能够成功的举办这次团组织生活,她们提前几天就开始准备活动的相关事宜,选地点,订餐,可谓是尽职尽责。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体现当代青年的价值,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活动中,大家边吃边聊,提出来很多宝贵的建议,比如说,我们可以在校园里挂一些横幅,给大家发一些有关五四知识的宣传单,以此来宣扬五四精神,也可以举办一些文艺晚会,让大家都融入进来……大家你一句我一句,聊得很开心,吃得也很开心,不知不觉间,团组织生活也接近了尾声。虽然班里同学比起大一时少了很多,但大家都积极发言,活动气氛很活跃,也收集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活动能够成功举行,首先要感谢团支书和生活委员的尽职尽责,不辞辛苦。然后就是班级同学能够准时到达,积极参加活动。
  当然,本次活动也有不足的地方,比如说没能及时通知大家活动时间,有的同学为这样或那样的事没办法参加活动。对于这些问题,我想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能够改进,以后的活动也会更加完美。
   
                                       组织生活感想之三
      4月26号晚上7:30,我们准时到达了田径场,到了之后发现班长和支书早已准备好各种东西,零食、饮料,而且他们还很贴心的在略有湿感的草坪上铺上了几层报纸。为了这次团组织玩游戏,我们班同学特意在网上提前买了游戏卡片。
  刚开始为了活跃气氛,郝鑫宇同学给我们表演了街舞,不得不说他的街舞真的很有喜感,第一次见有人可以将街舞跳出东北大秧歌的感觉,同学们都被他特有喜感的表演乐的前仰后合。
  好了,终于开始玩游戏了,先是每个人人手一张游戏牌,在谢骜李畅这个“上帝”的带领下我们玩起了狼人游戏。游戏过程真的是有时紧张,有时搞笑,我们都全身心的投入其中。
  后来天公不作美,只玩了三局就开始下雨了,我们也只好收场了,但这次团组织生活真的很开心。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