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二次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团工委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4-30
 

  午后细密的阳光洒满田径场,在场中央的草地上有三三两两累极的同学席地而坐,汗水在白色衬衣袖口留下斑驳的印花。不知哪一个同学说了什么有趣的故事,大家渐渐聚拢,时不时响起爽朗的笑声。此情此景,总让人想起林徽因说过的一句话,她说,你是人间四月天,笑音点亮了四面风……2014年4月26日到4月27日,我院各团支部纷纷举办了以“活力四月运动季”为主题,内容丰富,充满创意的组织生活。

 


                                  食安132班同学与水建联谊

    各支部在田径场、篮球场举行了本次组织生活。走出教室,踏足户外,本次组织生活同学们不仅在运动中锻炼了身体,同时也在春光里放逐了身心。各团支部选择了不同的组织形式,跑步、摇呼啦圈、打羽毛球,丢沙包等。同学们都投入其中,场面热闹非常。世上没有比结实肌肉和新鲜皮肤更美丽的衣裳。透过运动场上活力四射的青年,我们看到了青春专属的激情与力量,看到了双十年华应有的神采与飞扬,看到了希望和必将令所有人炫目的未来。梧桐一叶而天下知秋,今时今日,我们再次感动于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潜龙腾渊,鳞爪飞扬;乳虎啸谷,百兽震惶;天戴其苍,地履其黄;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食工132班与食安134班同学做游戏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工委 组织部
                                                                        二○一四年四月二十八日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