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第二次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团工委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04-30
 

                      水建学院结合“三走”活动开展第二次团组织生活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同学课余活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4月14日下午,由我院组织部主办的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趣味活动之跳大绳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主要面对学院12,13级共37个班级。在比赛准备阶段,各班级以团组织生活的形式积极组织和动员同学们参与,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紧张的练习。在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们就个个情绪高涨,摩拳擦掌,准备一显身手。裁判员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队员配合着长绳以飞快的速度跳了起来,摇绳的队员时刻专注着,努力配合着跳绳选手节奏,尽量减少失误。有的班级显然是有备而来,摇绳和跳绳的队员配合相当默契,几乎没有磕绊,看得场外观众惊叹不已,不约而同地为其数着次数,宛若自己就是那身轻如燕的好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水工133班和水资122班分别夺得大一组和大二组的冠军。
      本次跳大绳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各班之间的友谊,还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培养同学们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为校运动会跳大绳项目选拔出优秀的运动员,也让更多的学生走向操场,走向阳光健康的生活状态,为学院接下来的一系列文体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董倩倩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