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国庆升旗】【感想稿】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食品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11
 

  抬头,五星红旗随风飘扬,自由而又坚定;低头,西北黄土硕果累累,肥沃而又宽厚。站在西农国庆的升旗现场,我不禁思绪万千。

  回首往事,我们走过坎坷的峥嵘岁月。2009年,八岁的我和六十岁的新中国共同成长。那年的我尚且年幼,跌跌撞撞地走在长大的路上,笨拙地敬礼,用健康快乐表达爱国热情。那年的祖国昂首启航,左冲右撞地寻找我们的方向,用力地挥翅,引领中国百姓奔小康。

  瞩目当下,我们走在平坦广阔的康庄大道上。2019年,十八岁的我和七十岁的新中国阔步向前。现在的我已然成年,坚定地朝着梦想全力奔跑,努力学习充实自我,以兴农为己任回报祖国恩情。现在的祖国翱翔青空,向着全面小康努力,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剑指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放眼未来,我们必将更为强大,世界将听到更加壮阔的东方龙吟!

  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在庄严肃穆的国旗下,我们西农学子说出了扎根黄土,情系三农的誓言,也必将实现西农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承诺,接过前辈们的使命与责任,成为真正的西农人!

  我又想起鲁迅先生的话,“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此后如竟没有炬火,便是唯一的光。”我想说,先辈们你们再不用担心,我们青年人会不断前进,成为光!

  这盛世,如你所愿!

食工1904班 张丽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