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一期组生】【感想稿】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食品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12
 

    我们正处社会主义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了祖国的每一个角落,经过人民的努力和党的好政策,每个人的家乡都发生了或多或少的变化。食品学院团支部食安1804班于3月1日下午在8214教室开展了以“谈家乡巨变,话家乡振兴”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组织委员王偲主持,班级里的各位同学以PPT或是演讲的形式分享自己家乡的美和它的变化,或是分享寒假回到家乡的见闻及感受,还有部分参加寒假西北乡村调研的同学和大家分享他们在调研路上的见闻与感受。

    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人民的面貌、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变化。也正是因为这个重要的决定,让我们的祖国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李文月同学用:“改革春风吹满地,中国人民真高兴。”的幽默段子,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乡变化带给人民的美好幸福生活。西安的同学也同样感受到了“一带一路”带来的福利,促进了经济文化及旅游业的发展,鄠邑区升区,地铁四号线的开放。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我们惊喜地发现,我们的家乡都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的祖国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作为青年的我们,则需要脚踏实地,先完成好自己的学业,再结合自己所学知识,用理论指导实践,实践丰富理论,将实践与理论有机结合,振兴家乡,为家乡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