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第一期组生】【通讯稿】   

信息来源:信工学院    作者:信工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02
 

新学期,新气象。为更好的投入新学期的生活中,引导同学们多听多看多留心身边的变化。信息工程学院全体18级本科生在上周举行了以“谈家乡巨变,话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组织生活,通过这次活动,18级的同学们收获颇多。

各班的团支书组织班委在活动开始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找素材、做PPT、写稿子、设计活动……同时,通知同学们认真回想在假期回到家乡或各地游玩时发现的变化。活动中,同学们首先通过PPT或各类视频来了解我国近年的重大变化,接着大部分班级便组织同学进行小组讨论,之后让各小组代表分享自己的见闻和感受。

家乡的变化是巨大的,乡村的发展也是迅速的。家乡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有些变化细小不易察觉,有些变化确是翻天覆地的,无论怎样变化都是在朝着好的方向前进。乡村也有了自己的新风貌,“道路越来越宽了,环境也越来越好了,村民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多了”,小小的发现却也代表着乡村里幸福的因素更多了,乡村发展了。

这次组织生活,让同学们看到了中国如东方雄狮般雄起,同时激励着同学们为将来国家的发展付出力所能及的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