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升旗仪式】【通讯稿】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作者:植保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31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感,激励同学们顽强拼搏,奋发图强的学习精神,植物保护学院大一学生于3月25日早晨6:30在北校升旗台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6点40分,在主持人短暂的介绍之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缓缓的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全体同学的注视之下,五星红旗在微风中冉冉升起。国歌奏毕,五星红旗抵达旗杆的至高点。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用抑扬顿挫的语调提示同学们新学期要有新作为,从点滴做起,专心致志;她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当下的时光,努力拼搏,做一名出色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7点,升旗仪式结束。庄严的升旗仪式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报国信念,也许下同学们能在新学期播下努力学习的种子,在刻苦耐劳中收获的美好愿景。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青年人应该勇于抓住当下,抓住未来,在艰苦奋斗中迎来自己的光明前途。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