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第一期组生】【感想稿】   

信息来源:动医学院    作者:动医182余四海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02
 

  本次团组生活动围绕“谈家乡巨变,话乡村振兴”进行。

  本次团组生活动中我们共同分享了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所见所闻所感,在寒假社会活动的选择中有相当多的一部分同学选择了回访母校活动。

  张莞等一众同学分享了他们在各自母校的回访经历,同学们表示,在母校里,有很多地方都在自己走后又进行了翻新修葺,母校的样貌在改变,但改变的只是模样,不变的是学子们学习的热情与更大世界的渴望。

  寒假在家期间各位同学也发现家乡的重大变化,一幢幢楼房拔起,曾经杂乱的乡村向着有序发展。乡村创业也在成为炙手可热的致富门路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就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以及“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这一方面表明了“三农”问题在党中央工作中占据的重要地位;另一方面也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此次回到家乡的所见所感,正是我党政策方针具体落实的表现。

  本次团组生活动以小见大,为我们展示了乡村振兴的初步成果和未来蓝图,身为西农人,更应该贯彻落实西农精神,脚踏黄土,情系三农。

  动医1802 余四海

  ​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