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第一期组生】【通讯稿】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21
 

    寒冷的冬天快要过去了,同学们也从家乡回到了学校,带着对家乡的不舍,工管1801班和1802班一起举办了以“谈家乡巨变,话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组生会,同学们积极参与,收获很多。
    这次组生会围绕家乡进行。首先,由熊文晖和安冰同学进行主持,她们激情昂扬的话语博得了同学们的掌声,随后,熊文晖同学介绍了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如今乡村的变化,让我想到我的家乡在这几年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河边的湿地公园,还是间隔十几年举办的赛龙舟比赛,都让我十分欣慰和自豪。紧接着,我们做了“猜家乡话”的游戏,让气氛活跃了起来,大家说着各自的方言,体会方言的趣味。
    经过这次组生会,我感受到了同学们来自天南地北的热情,领略到祖国拥有这么丰富的方言文化,体会到了祖国对乡村振兴的重视。同时,这次组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促进了交流,让大家度过了一段开心的时光。
    最后,我相信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下,乡村一定会越来越好,人们也会远离贫穷,中国最终会走向富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