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酒学院】【第一期组生】【感想稿】   

信息来源:葡酒学院    作者:葡酒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11
 

    这次的组织生活会开的我很兴奋。

    每次开组织生活会的时候,我都会感到由衷的幸福。因为这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在没有课的期间,全班的同学能够团结的聚集在一起开心的说笑,开心的讨论,开心的分享自己的故事。这次我们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谈一谈自己在寒假期间回到家乡的一些感触和家乡的变化。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发言,来向大家展示自己在家乡的期间所发生的点点滴滴。我也乐在其中,开心的向大家分享了我的家乡山东的变化。当时的感触可真是颇深。真实的感受到了在家有家里的好在外有外面的好,在家有爱你的父母,关心你的亲人,时刻围绕在你身边,让你感受到温暖与幸福,而来到学校又有亲切活泼可爱的同学们时时刻刻关心着你,照顾着你。

    经过数次我这生活会之后,我觉得组织生活会,现在重要的并不是主题是什么,而是同学们能够团结在一起,坐在一起,一起分享快乐,传递快乐,这便足够了。这次的组织生活会让我通过这一间小小的教室,通过这不到30个活泼可爱的人们了解到了外面的各个地方发生的变化,各个地方发生的故事。让我感受到了不同地方的不同的雪,不同的地方的不同的太阳,不同地方的不同的空气。同学们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表情,每一个生动的比喻都深深地触动了我,都深深地感染了我,让我从中体会到了他们浓浓的乡情,浓浓的亲情。

    就这样,时间过得飞快,每一次的组织生活会,都让我有意犹未尽的感觉。幸福总是转瞬即逝,快乐也只在一瞬间,这一次组织生活会就这么飞快的结束了,我还沉浸在其中无法自拔,细细的回味,又觉得意犹未尽。

    就让我静静的期待下一次的组织生活会吧!

                                                                             葡酒1802班曲玉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