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团课观影课】【感想稿】   

信息来源:信工学院    作者:信工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02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后,我深刻感受到青年人于一个国家的重要性,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肩国之负重任,所以,一定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争当国之栋梁,为中国的振兴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作为团支部书记的我更应该自强不息,努力奋进,展现出一个团员应有的精神面貌,为其他同学做出榜样。我们现在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作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我国古人说:“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大学的青春时光,人生只有一次,应该好好珍惜。为学之要贵在勤奋、贵在钻研、贵在有恒。“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