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团课理论课】【感想稿】   

信息来源:林学院    作者:林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29
 

  这周二我们听了方建斌老师主讲的团务知识报告,这次报告为我们讲述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也为我们讲述了共青团从建立以来逐渐发展到现在的历史还有团的性质和作用,从多方面、多层次让我们对共青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共青团全称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共产党的后备力量和年轻的血液。共青团的存在保证了源源不断的政治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观正确的优秀***************进入共产党,使共产党的力量更加强大,从而带领中国变得更加富强。

  共青团始建于1920年,由陈独秀同志成立,在最开始时的名字并不是共青团,而是“社会主义青年团”,后来才改为现在的名字。共青团和共产党一样,都具有先进性,并且共青团是共产党的后备军。而目前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更是要努力变得更加优秀,在行动上和思想上向着党组织靠拢,以加入党组织为荣,我们要坚持正确的三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习上也要更加刻苦,奋发图强;在日常的生活还有工作中要吃苦耐劳,勤奋努力;在思想上要主动提高自己的修养,做一名品德高尚的人;也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加强与他人的交流,锻炼身体,保证一个良好的状态应对每天的学习和工作。方老师在会上也提到,在当下这个浮躁的社会上,做一名踏实、不浮躁的人是非常难能可贵的,所以我们也要注意这些在平常我们所不注意的一些问题,用辩证的眼光,理性的思想去看待面对问题,沉下心来,踏踏实实干好、干精一件事情,而不仅仅只是去追名逐利,要去潜心追求真学问、真理。

 林学1801房乾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