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草业学院    作者:张士军 尉欣荣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06
 

11月6日,为进一步加强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的理论水平、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学院团委组织各本科生及研究生团支部开展了第一次全体政治理论学习。各团支部按照团委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本次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重要内容,领会会议精神,学习取得良好实效。

387e1ca8fcc04d5889309fe773cc60a4.png

各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学习了全会会议内容及精神,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议程: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会议的“一个认为”“两个强调”和“十六个提出”的具体内容;会议的主要精神等。

会上,每位同学仔细阅读会议内容,观看大会的新闻视频,领悟大会精神。各团支部也积极开展了小组讨论活动,互相交流自己的学习感悟和思考,并记录下了交流和学习的内容。

574d17b41e6d4cc08d9a3c7214acf2a9.jpg

草业1902班张若琳说到:“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学习活动,大家在学习会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让我对政治理论学习有了更高的热情。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不仅要关注自身发展,更要时刻关心时事政治,提高政治敏感度,培养家国情怀。”

草业1701班斯琴塔娜在学习结束后说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启了‘中国之治’的新境界,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