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共青团员意识”政治理论学习学子感悟(一)   

信息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资环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2-18
 


通过这次的学习,我对增强共青团员意识教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如何增强共青团员意识及今后在工作中如何体现共青团员意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为更好开展今后的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同时,也加深了对科学发展观和社会主义核心精神实质的理解,不断增强学习科学发展观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明辨是非,追求真理、勤于钻研、宽以待人,处世以诚、热爱所学、勇于创新。要求入党的青年学生要在思想上迅速成熟起来,关键是要有党性意识,明辨是非。坚持真理,修正谬误。工作中坚持原则,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在处理人际关系上要有博大胸怀,尊重他人,宽以待人,严于律已。在社会生活中处世以诚、待人以礼。应该自觉地接受一切人善优秀的文化成果,广泛地涉猎于科学知识,包括法律、科学、文化、社会,历史等方面的知识,学习社会主义建设所需要的一切,知识,开阔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头脑,增强自己的才干,积极地拓宽知识领域,而且还有积极地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注重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明辨是非,追求真理、勤于钻研、宽以待人,处世以诚、热爱所学、勇于创新。要求入党的青年学生要在思想上迅速成熟起来,关键是要有党性意识,明辨是非。坚持真理,修正谬误。工作中坚持原则,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在处理人际关系上要有博大胸怀,尊重他人,宽以待人,严于律已。在社会生活中处世以诚、待人以礼。我们应当应该自觉地接受一切人善优秀的文化成果,广泛地涉猎于科学知识,包括法律、科学、文化、社会,历史等方面的知识,学习社会主义建设所需要的一切,知识,开阔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头脑,增强自己的才干,积极地拓宽知识领域,而且还有积极地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注重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

                                                                                                                  环工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