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五中全会"政治理论学习会学子感想(九)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    作者:水建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06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我较为全面的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内容、会议精神以及今后我国在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方面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方面所作出的方针政策。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形势面临深刻变化,值此国际形势波谲云诡之际,中国人民、中华民族更要万众齐心、同舟共济。习近平主席在会议上强调:“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承担好自己的时代使命。青年、国家、时代是形影相随的铁三角,是彼此助推的浪涛。一个国家最好的风景就是这个国家的年轻人。方志敏同志在《可爱的中国》一文中曾写道:“我相信中国一定有一个可期盼的美好的未来”如今我们从前辈手中接过了“长跑的接力棒”,必要走出“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的气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兴,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贡献出青年人的有生力量。

土木2003班张俊俊


编辑:张娜     终审: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