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五中全会"政治理论学习会学子感想(十)   

信息来源:    作者:资环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06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此次全会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会议总结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对“十三五”规划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盘点,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当前及今后面临的形势,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会全面描绘了中国未来五年以及十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共同迎接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新时代中国大学生,我们必须认清自己的身份,紧跟党的领导,积极学习认识时事,为祖国未来发展献力。

资环202 马紫茹


编辑:王瑞琳     终审: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