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西农学生会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信息来源:西农学生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3-20
 

总书记在回信中向抗疫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了诚挚的问候。同时,总书记在信中表示,广大奋斗在抗疫前线的青年彰显了青春的力量,用行动证明了中国的青年堪当大任。最后,总书记在信中指出了自己对青年们的殷切希望,希望青年们的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总书记的回信既是对广大医务工作者救援工作的嘉奖与肯定,同时也是对青年人的关怀与鼓舞。青年强,则国强,一个个挺拔的身影、一道道坚毅的目光,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青春之花绽放于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这是责任、是信念、是永不消逝的美好。

作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的成员,我们当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始终将个人命运与民族命运紧密结合,用知识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实践。认清人生并依旧心怀热爱,认清痛苦并依旧冲锋在前。

扎根杨凌,胸怀社稷。我们是诚朴勇毅的西农学子!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我们是堪当大任的中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