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学子感悟(一)   

信息来源:理学院    作者:理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22
 

2019年11月6日,我院各团支部组织全院青年学生进行了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各支部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内容展开学习和讨论。

各支部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自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在面临国内外各种风险和挑战的情况下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

计算1901班领学人牛瑞娟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及精神。在学习过程中,各支部领学人详细介绍了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部分内容,强调坚持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

预科1901班孙伊曼带领同学们观看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视频,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同学们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中央领导下依法履职、担当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预科1902班吴倩向同学们介绍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引导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党,自觉为中国的繁荣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光电1901班代筱娟表示,作为一名公民,我为我的国家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我愿用我个人的绵薄之力,紧跟党的领导,在中华民族迎接着巨大的挑战,担负着历史重任的时刻,我更有一种匹夫有责的使命感,任重而道远,我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前进,为人民、为社会作出一份奉献。

杨晓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