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第三次组织生活】【新闻稿】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    作者:水煎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2-03
 

同学们在讨论交流

同学们在作学习总结

水建学院第三次组织生活圆满结束。

新阶段的生活已经与好奇心、上进心完美接轨,无论是关于学习还是放松的活动,都有一大批同学热情参与。即使即将面临步入大学的首次大考——期中测试,同学们也依旧满怀激情,活力四射,未被悄然催生的紧张气氛所击败。带着鲜活的青春与张扬的自信,水建学院就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全体16级新生参与了这次活动。

本次团组织生活的主要目的是让大家多多了解六中全会的内容、核心思想,并将其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使同学们更加爱党爱国爱民,积极弘扬八荣八耻的精神内涵,更好地建设和谐社会。虽然六中全会更多地与反贪腐、从严治党等内容有关,是一个比较严肃的主题,但组生现场却并不烦闷无趣。很多同学表示这一次活动的主题与内容很新颖,不同于平时关注的新闻焦点,反而更容易让人产生兴趣,让人去思考: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的执政党,是依靠了什么才能如此有活力、有创新力、能够严格地要求自己并规范自己、以后又会依照怎样的路线去引导全国人民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有的同学从建党的历史开始侃侃而谈,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在大家面前展开了一幅历史悠久的画卷,用浓烈庄严的时代色彩给听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让同学们更加能理解党、支持党,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尊崇与钦佩。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热情提问,耐心解答,原本严肃的讨论会不知不觉有了青春的热闹的氛围,令人耳目一新,不知不觉沉浸其中,深刻贯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领,在青少年群体中加深了从严治党,反贪腐从我做起等追求的影响力,为中国新生代力量上了严肃又重要的一课,可谓是意义重大。相信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里也能更好地学习党的精神要领,为建设现代化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0     终审:0